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DHL Express "Billboard"

DHL Express "Billboard"

2 則留言:

求助者 提到...

蔡老師您好: 11/8星期日我到建商公司訂了一間新屋,非常喜歡,議價後寫了一張訂購單,並刷卡20萬,上面註 明:公司若同意以此總價成交,買方同意11/10並履行簽約不得反悔,否則賣方沒收訂金20萬。 11/10星期二請同事陪同,帶合資本票原本要去簽約,到了現場,同事發現,建商已準備好契約書二份叫我趕快簽名,同事說,合約書不是有五天的審閱期,可以拿回家看嗎?建商一直堅持要逐字逐句唸給我聽,要我不要帶回家,我同事後來很嚴肅的要求,要拿回家看,簽約改天,但建商說,我已經出價,且公司也同意成交,雖未簽正式合約,仍俱法律效力,是真的嗎?我真的太衝動了,看屋不到一小時,就在建商公司的銷售人員說服,刷卡付訂,11/10帶回空白契約,11/12打電話告知人員,要退訂不買了,我告知他 們雖然出了價又成交了,我不買,於情於理,我是理虧了,但是建商的銷售人員,從未告知我有要約書可選擇,不必刷卡付現,若知有要約書,或許就不會這會快議價及交訂金了,結果惡劣的建商銷售人員,竟回答說,我們一切照法律程序沒有隱瞞你什麼,如何你要錄音就盡量錄吧!請您替我想個方法,他們是小建商公司,老闆是南部草根性很強的人,雖然我從頭到尾都沒見過老板,很怕業務人員亂說一通,讓老板採強硬態度,決定要用法律途徑解決,我只是一般小民,哪有多餘的錢和時間跟建商打官司......今天要去建商那邊 了, carsbigs@yahoo.com.tw《 詳全文

蔡幸家 Singer Tsai 提到...

綜合您的來信內容,建商顯然有很大的瑕疵。但是依照您所描述的狀況,可能需要花一點時間才能解決。建議您將此狀況向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(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2號,電話:02-2886-3200)求助,求取更詳盡的諮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