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《從零,到一百》Taipei Assassins(TPA台北暗殺星)奪冠之路全紀錄

《從零,到一百》Taipei AssassinsTPA台北暗殺星)奪冠之路全紀錄
【資料來源Woody Allen 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I47zdMhX3I

也許真的是神預測吧,從106TPA打敗NJS的第一場,我就有一股預感:TPA在這次世界大賽會走得很遠很遠。所以當天我就果斷的決定要替他們完成一部紀錄片。
這是我第五次製作影片,其實上一部已經是2年多前,很多東西都生疏掉了,但TPA給我的感動足以成為完成此片的最大動力。
本片從TPAG1拿下台港澳區域冠軍一直到世界8強、世界4強、總冠軍,中間穿插著主播的對話和我自己的OS銜接成一部完整的紀錄片。
所有翻譯/字幕和剪輯都是我自己獨力完成,但是小弟只是個普通大學生非專業人員,所以翻譯多少有些偏誤,但是整體文意應該相去不遠。
本片全長70分鐘,共耗費10/6~10/17整整12天的時間,每天4個小時以上的時間製作,但是這跟TPA這一路所受的磨難和壓力比起來不算什麼。原本想趁TPA剛拿­下冠軍時就發布,但是太困難了,我光是把冠軍賽的影片剪接加翻譯就弄了兩天,建構跟上傳也花了一整天。
如果你看完之後,你有受到感動,如果你覺得這是一部有價值的紀錄片,請你將他推上來,讓更多TPA的紛絲、或者是不知道TPA的人、甚至是TPA的隊員都能看到這一份感動­和心血。我只希望自己的一點作為能讓TPA和所有人感受到TPA給予我的感動有多深刻,而我能回饋他們的又有多少。
發佈者:Woody Allen
發佈日期:2012-10-18
 

 
Taipei AssassinsTPA台北暗殺星)電玩奪冠路網友製作熱血影片冠軍獎金 每人可拿逾300
【資料來源 The Liberty Times 2012/10/21
「台北暗殺星」(TPA)摘下電玩《英雄聯盟》第二季世界冠軍,網友woodyallen連續十二天,每天花四小時,為「台北暗殺星」製作一支長達七十分鐘的「《從零,到一百》台北暗殺星奪冠之路全紀錄」紀錄片,十八日上傳,短短不到三天觀看人次已突破三十七萬!
貼上網不到三天 37萬人次觀看
「台北暗殺星」昨天舉辦榮耀共享見面會,現場兩百五十個粉絲座位座無虛席,當TPA出場時,全場尖叫聲四起,聲勢宛如超級巨星,TPA成員會後也和粉絲一一握手和擁抱。
遊戲公司也當場宣佈好消息,這一次台北暗殺星在國際比賽奪冠的一百萬美金獎金,不抽成,全部平分給選手,估計每人可以得到台幣三百多萬元。
Woodyallen表示,「台北暗殺星」從十月六日打敗NJS的第一場,他就有預感TPA在這次的世界大賽中會「走得很遠很遠」,決定要為TPA完成一部紀錄片。
片子從TPA拿下台港澳區域冠軍,一直進軍到世界八強、四強、總冠軍賽,所有的翻譯、字幕與剪輯都獨自完成。
Woodyallen指出,「TPA給予的感動是我完成此片的最大動力,這也讓我體會到『被嘲笑的夢想,更有實現的價值』。」因為最初很多人看不起TPA,嘲笑他們的夢想,面對各種負面聲浪,TPA的眼神卻始終堅定不移,言談中充滿自信。
TPA一剛始在十二支入圍隊伍中,實力預測被排在十一名,最後獲得冠軍的確讓台灣電玩迷熱血沸騰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