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

Fighting...正在和病魔奮戰中…!

今天因極度暈眩而摔(跌)了好幾次…!害怕的事又再度降臨...
天真的以為五年來十次的手術,在今年應該可以揮別這陰霾…!哪知這幾次的眩與摔,把我摔(跌)回現實!看來這難纏的病是真的是如魔鬼沾黏上我了。
依醫師處方籤如期按時服用高劑量的Prednisolone類固醇、Ciprofloxacin抗生素等藥物,我的手腳身體軀幹已經愈來愈腫脹難受,眼臉也開始浮腫。皮鞋也因腳掌腫脹快穿不下了。
如果最近看到我,請不要對我有詫異的眼光(如身體各部位的腫脹//臃腫),也請給予我聽力的喪失、行動的遲緩與平衡感的喪失,多一點的耐心與包容。
因為我不是故意的!我正在和病魔奮戰中…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