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

Hayley 海莉台北音樂會(2010)安可曲獨唱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

海莉台北演唱會超棒的…!尤其海莉最後一首安可曲獨唱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更是令全場為之瘋狂,久久不散。我認為那是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至今最好聽的版本。
(以下兩段Hayley海莉2010台北音樂會演唱曲(月亮代表我的心)、(雨夜花)有人上傳到Youtube...(非法偷錄行為並不可取...))
Hayley Westenra 海莉 The Moon Represents My Heart 月亮代表我的心_獨唱版


Hayley Westenra 海莉 Flowers in the Rainy Night 雨夜花




海莉說「我知道台語和華語之間的差異性。」 (這是海莉令人敬佩的地方...)
Hayley 海莉2010台北音樂會(11/1)安可曲獨唱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
海莉和高雄市立交響樂團合作,演唱古典音樂改編的歌曲為主,高雄場音樂會也特別邀請台灣歌手楊宗緯,和海莉合唱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。台北場音樂會則以流行音樂為主。
眾人引領期待海莉演唱的「雨夜花」,是海莉特別親自挑選的歌曲,海莉說:「我知道台語和華語之間的差異性。」海莉還請了一位台灣女性教她「雨夜花」的歌詞唸法,並一句一字詳細解釋,可見海莉對台灣演唱會的重視。
海莉台北演唱會超棒的…!尤其海莉最後一首安可曲獨唱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更是令全場為之瘋狂,久久不散。我認為那是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至今最好聽的版本。



沒有留言: